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我省确定“H7N9”救治定点医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0 07: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9日)从河北省卫生厅获悉,为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省卫生厅已指定省二院、省胸科医院和省儿童医院为省级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记者昨天下午探访发现,目前,上述三家定点医院已做好充分准备。

  省卫生厅要求,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及各医疗机构应切实加强领导,切实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医疗救治准备工作。目前,省卫生厅成立了河北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疗救治专家组,并指定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省胸科医院、省儿童医院为省级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各市、县也要成立医疗救治专家组,确定定点医院,并按照国家卫人委下发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配备必要的药品、设备和防护用品,提前预留隔离病房、病区。

  昨天下午,记者相继探访了省二院、省胸科医院和省儿童医院,结果发现这三家定点医院无论在药品上,还是专家队伍方面均已做好充分准备,可随时接诊病人。(首席记者 王凤伟)

关键词:h7n9,医院,定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