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市再次荣获河北食品安全工作考评第一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会同省农业厅、商务厅、质监局、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粮食局等部门,组成6个考评组,对全省各设区市政府2012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考评。唐山市继上年之后,2012年再次荣获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综合考评第一名。

  在考评过程中,考评组严格按照《2012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方案》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2012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考评。考评组一致认为,我市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力度大、成绩显著,为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推进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关键词:食品安全,考评,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劳动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