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一网友编绘赏花地图 春暖花开,快去赏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市一网友编绘了《史上最全市区赏花图》,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和转发。有的网友还细心归纳了石市道路两侧的花开情况———“到中山东路看金色连翘,在裕华西路赏粉红海棠,在南二环观紫色兰花……”

  4月10日,笔者采访了石市园林局公园处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份赏花地图基本符合石市的实际情况。今年春天因为气候原因,花期略有推迟。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从本周开始,在长安公园、裕西公园、东环公园等大型公园,游客将能看到百花齐放的美景。”

  据悉,石市市区4月开花植物主要分布情况为———东环公园:红叶碧桃、樱花、金钟花等;文化广场:红叶碧桃、丁香、榆叶梅等;民心广场:玉兰、樱花、西府海棠等;石门公园:樱花、桃树、月季等;人民广场:广玉兰、紫叶李、梨树等;水上公园:梅花、丁香、波斯丁香等。

关键词:赏花,地图,网友,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