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赵县25万亩梨花即将进入最佳赏花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8 07: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上午,赵州桥畔花团锦簇,游人如织,赵县第十三届梨花节开幕仪式在这里举行。本届梨花节在该县东部梨区举行,期间安排丰富节庆活动,游客可利用闲暇时间到万亩梨园踏青赏花,体验田园乐趣。眼下,赵县25万亩梨花含苞待放,几天内将陆续开放迎客。

  梨花节期间,该县还将在梨区举办“梨园飞雪”摄影比赛,以梨园景色及赵县旅游为主题内容,游客及专业摄影人士均可参加,评选出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在梨园,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木版年画、捏面人、吹糖人、剪纸等赵县民间手工艺人的表演、领略民间艺术的独特魅力,还可以现场学习参与,增加旅游的体验性与乐趣。(记者 任学光 李春炜 通讯员 赵志勇 陈静 高祺)

关键词:梨花,赵县,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