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公务员四级联考等笔试开考 全省设176个考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3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上午8时,我省2013年公务员四级联考、选调生选拔、大学生村官选聘“三考”笔试,将在全省176个考点、7751个考场同时开始。

  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在报名结束后,共有22.9万余人完成缴费具备笔试资格。上午8:00-9:3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10:00-12:00进行《申论》考试。笔试总成绩为两科考试成绩之和,满分为200分。报考各市、县(区)、乡镇机关的考生,以及报考省地税系统、省工商系统的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设区市市区进行笔试;报考省直其他部门和系统的考生在石家庄市市区进行笔试。报考省直单位的考点11个、681个考场,均设在石家庄市,加上石家庄本市考生,约4.5万人在省会考试。

  据悉,今年我省继续加大防范和打击各种作弊行为力度,严禁利用各种高科技手段作弊,特别是对考点周围有作弊嫌疑的车辆,将定时重点巡查。所有考务人员佩戴工作证件,无相关证件者不能进入考区警戒线内。监考人员会在进场前随机抽签,确定去哪个考场监考。考生进入考场须核查身份证件,如仪器检测情况异常且难以辨别真伪,可先让考生参加考试,但考生须在考试结束后再次核查。(记者仝静海)

关键词:公务员,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