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组织“承秦唐”、“北太行”旅游营销联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15: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内旅交会上的河北展台。张义杰 摄

  4月19日至21日,省旅游局组织10个设区市的旅游部门和30余家重点旅游企业近200人参加了在贵阳举办的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此次旅交会上,我省以“诚义燕赵胜境河北”为主题,推出了新版的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册和旅游景区示意图,三天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品26万余份,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签订合同26份,达成意向组团协议42份,有力提升了河北旅游在国内市场特别是贵州市场的知名度。

  展会期间,省旅游局还举办了河北旅游专场推介会,“承秦唐”和“北太行”两个区域旅游营销联盟分别推介了精品旅游产品和线路,而且推介会上还特别介绍了今年8月底将在我省石家庄举办的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诚邀全国旅游业界人士相聚石家庄。

  燕赵美景受到参展商广泛关注

  在此次旅交会上,我省展台以“五色”旅游中金黄色为主色调,以大量燕赵美景为背板图片,在展馆的众多展台中间,显得格外亮丽。4月19日上午,展会刚刚开幕,我省展台前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前来交流、洽谈业务。展台上摆放的新版河北旅游景区示意图,受到了参展商们的特别关注,不停地有参展商上前咨询,主动索要留存。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刘玉方介绍,此次旅交会上推出的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册和旅游景区示意图列明的都是去年以来我省重新组合优化后形成的推介重点,两者结合可以让参展商更直观地了解我省的旅游资源,选择各自的关注重点,与我省旅行社、景区进一步洽谈。

  “通过这张旅游景区示意图可以很直观地了解河北精品景区和线路的分布情况,对我们非常有用。”上海锦顺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蒋金生说,“近年来河北旅游产品和线路在上海市场的宣传力度越来越大,西柏坡、北戴河、避暑山庄等景区的知名度都很高,我们期待着与河北旅游业界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更多上海市民能够领略到燕赵美景。”

  据了解,此次石家庄、保定、承德、秦皇岛等重点旅游城市都派出了二三十人参展,全力推介当地精品旅游资源。秦皇岛市旅游局市场科科长张玉梅介绍,“五一”开始,秦皇岛旅游将迎来新一年的旅游旺季,此次组织旅游企业推出了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希望能够达成更多协议。承德市旅游局市场科科长徐榕指着背后展板上大幅的普陀宗乘之庙雪景图对记者说:“承德旅游的受欢迎程度只从这张照片吸引力上就可以看出来,展会开幕不到半个小时已经有多位参展商咨询详细情况,还翻拍了照片。他们都问这样的美景就在承德吗?我说还有很多,除了避暑山庄和外八庙,承德还有长城的精华地段金山岭、清代皇家猎苑木兰围场等等。”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旅游,推荐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