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夫妻俩吵架引悲剧 丈夫10天未归 妻子失手杀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5: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夫妻白手起家,日子逐渐富裕,两人之间却变得矛盾不断。近日,夫妻俩再次争吵后,丈夫连续10天没回家,随后妻子报警称丈夫在自家门口被杀死。警方经调查确认,行凶者竟是妻子本人。

  “我丈夫被人杀死在大门口了”

  “我丈夫半夜回家,被人杀死在大门口了!”4月25日清晨,一个带着哭腔的报警电话打破了新乐市公安局的安静,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教导员赵铁拴立刻带领民警赶往新乐市某村的事发现场,刑警邯邰中队也加入侦破队伍。

  事发现场就在死者的家门口,民警见到了死者的妻子刘某。经刘某的邻居证实,在报警的同时,刘某曾挨家挨户找邻居帮忙救丈夫。而当民警向刘某询问其发现丈夫被害的过程时,刘某一脸悲戚,几次痛哭失声,描述的发现经过却逻辑混乱,前后矛盾。

  扎死被害男子的那把刀,经邻居指认,正是死者自己家的。谁会冲进死者家里拿刀,然后在其妻子眼皮底下将其杀死呢?

  在证据面前,刘某终于支吾着承认,杀死丈夫的,正是她自己。

  夫妻俩吵架妻子冲动引悲剧

  刘某告诉民警,她和丈夫1999年结婚,当时虽贫困却很恩爱,后来夫妻俩白手起家,做起了地面硬化生意,日子逐渐富裕。而富裕的生活并没有为两人的幸福加分,相反,两人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多,近几年更是从争吵升级到拳脚相向。

  4月15日,在两人承包的地面硬化施工现场,夫妻俩再次因琐事发生争吵,并发展到“打架”,丈夫对刘某一顿拳打脚踢后,砸坏了家里的车,随后扬长而去。

  刘某在家休息一天后回到工地,发现丈夫和工人都不在,打电话也联系不到丈夫。刘某猜测,丈夫可能去了歌厅玩,但她骑着电动车几乎找遍丈夫可能去的歌厅,却始终没找到,不由得担心起丈夫的安危来。

  4月25日凌晨,喝得醉醺醺的丈夫被一个开歌厅的朋友送到家门口,刘某看到丈夫的样子后,十来天的担心立刻转化为满腔怒火,她转身回到家里找到一把刀便刺向丈夫……

  丈夫死亡,妻子被拘,幸福的家庭瞬间倾覆。刘某与其丈夫的悲剧再次证明,冲动是魔鬼,沟通很重要,一时冲动只会害人害己。

  -文/记者秦瑞凤 通讯员袁薇

 

关键词:吵架,悲剧,杀夫,夫妻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