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永昌两连败中基胜劲旅 河北兄弟连中甲有喜有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1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1日,中甲联赛展开第9轮的较量。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客场挑战北京八喜,球队再次得势不得分,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0比1不敌北京八喜,遭遇联赛两连败。

  由于11日当天北京的气温达到了36摄氏度,双方在高温和烈日下都踢得比较沉闷,不过客队仍然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全队在推进到攻击区域后,总是很难找到破门的办法,特别是被寄予厚望的金尼,仍然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许波上半场曾有一次极好的破门机会,但他的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

  八喜队在被压制了大半场后,在65分钟发动一次快速反击,仅由三名球员的三脚传递后,就由曾经效力北京国安的莱恩·格里菲斯在中路打进一球。而纵观全场比赛,八喜队也仅有这一次射门在门框范围内,反击的高效率与客队的得势不得分形成鲜明对比。

  比赛结束后,八喜队主教练托米奇也表示:“这是我执教这支球队以来,全队踢得最糟糕的一个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比客队要差很多,但这就是足球,踢得不好的球队却赢得了比赛。我们也有踢得很好却输球的时候”。永昌骏豪俱乐部总经理徐弢赛后在场边摇着头说:“可惜啊,总差那么一点点。”而球队主帅徐晖让助理教练替自己参加了赛后的发布会,他自己站在大厅里,听着外面300余名河北球迷的用呐喊声为球队鼓气,眼睛湿润,哽咽无言。本轮比赛结束后,永昌骏豪队排名中甲第10名,球队下一轮将于18日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重庆力帆队。

  又讯(记者刘真)昨天下午,2013年中乙联赛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河北中基队迎来主场首战,全队凭借着张艮和许小龙的进球,以2比1击败了北区另一冲甲热门青海森科队。

  青海森科是北区劲旅,比赛的两队包揽了去年北区前两名,两队的这场较量被视为北区提前上演的榜首之战。昨天的比赛中,河北中基延续着主场不败的神话,球队上半场开场不久,就由本赛季新加盟的前锋张艮接队友的妙传打进一球。在下半场比赛中,青海森科队利用一次禁区内的乱战,由宋琛在门前抢点包抄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但丢球后的中基队攻势不减,在第80分钟时,替补出场的高中锋谈杨头球摆渡,许小龙从左路迎球直接起脚射门,球直入大门死角,不过许小龙本人也因为进球后脱衣庆祝,吃到了一张黄牌。2比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队长贾晓琛赛后对记者说,“球队最近伤病比较多,对手又是一支强队,能够拿下这场胜利,对全队的士气有很大的提升。相信我们接下来会越打越好。”(特派记者刘真)

关键词:中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