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铜陵江豚保护区发展生态旅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6 17: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力发展旅游业,通过发展旅游来保护长江江豚。

  长江中现有江豚1000多头。保护区力求通过宣教工作教育广大市民自觉保护身边环境,保护长江江豚。保护区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适度开发生态旅游。在完善保护区旅游基础设施的同时,将宣教馆重新改造,全天候对外开放,对游客做好讲解,同时放置了一些凳子供游客休息,开放了游客活动中心,游客到宣教馆随到随看资料片。

  为了让游客能及时观看到长江江豚,保护区还调整了江豚的喂食时间,由以前的每天四次调整为每天五次喂食,时间为上午6∶00、10∶00、12∶00,共三次;下午2∶00、4∶00,共两次。

关键词:生态,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