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丰富老年生活 石家庄800社区居民将赴云南观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15: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00名白佛社区居民将赴云南观光旅游。5月19日,第一批居民已分别搭乘专车,赶往机场。这是该社区首次组织居民乘机旅行。

  本次观光旅游的人员以本社区的退休居民为主,还有党员和居民代表。居民旅游观光的经费由组织方——白佛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负责。“定期组织大家外出观光,在白佛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社区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刘兴旺说。

  刘兴旺说:这些退休人员年轻时经济力量达不到,没有这么多外出的机会。现在,我们想让这些为社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老人们,多出去走一走,长长见识,让他们的老年生活丰富多彩。

  800名居民将分四批飞往云南。在8天时间里,将游历昆明、石林、大理、丽江。据了解,退休居民因事、因病不能外出的,每人将会得到2000元补贴。(社区记者丛俊儒)

关键词:旅游,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