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明后两天河北中南部降中到大雨 部分地区有暴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近几日,我省大部地区都将经历不同程度的降雨过程,值得注意的是,5月25日夜间到26日,降雨过程将笼罩全省,中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石家庄南部、邢台、邯郸局地将降暴雨。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将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张家口南部、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局地雨势将进一步加强,出现中到大雨。

  此外,近日我省雷阵雨天气较多,雷雨时局地常伴有雷电活动,省气象台已数次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有关部门和人员需注意防范。

关键词:大雨,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