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网曝持“旅游年卡”到武安旅游遭“卡”还被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游部门介入调查

  记者从邯郸旅游局年票办获悉,上述事件他们确实接到了投诉,是几名河南游客持旅游年票到武安游玩,期间发生不快并进行投诉,整个过程中没有推诿之举,是因为山区信号问题,他们在拨打游客手机时始终不易联系,拨通电话也听不太清。事后,他们专门就此向景区进行调查了解。

  邯郸旅游部门表示,当事游客所持年票是河南发放,其手册应注明另收安全管理费事项。但是,毕竟游客在邯郸发生不快,作为旅游部门会进行安抚并表示歉意。

  聚龙山景区负责人表示,发生此事确实属于失职,给武安乃至邯郸旅游造成了极坏影响。对此,景区全体员工深感抱歉,“一定会进行深刻反省,对员工进行培训再教育”。

  相关链接

  旅游年票一卡通

  2013版“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于元旦时正式发行,涵盖120城市511家景区、价值2万元且不限次使用。其中365家景区全年免票不限次,24家免票一次,另有半价或参团优惠项目。贴上本人照片即可全年使用,有效期到2013年年底。

关键词:旅游年卡,武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