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一工地发生火灾 浓烟蔽日未致伤亡[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1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灾现场飘出滚滚浓烟。崔龙腾摄

因扑灭及时,火情范围得到控制。陈昊摄

起火点附近放置有10余个液化气罐。陈昊摄

  31日上午10时许,河北沧州市市区一工地因施工失误引发火情,中新网记者看到,该市市区北部部分地区被浓烟覆盖。截至目前,火情已得到控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发生火情的地点为沧州市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5号楼楼顶。上午9时许,两名工作人员在顶层施工洞口烘烤油毡时,不慎引燃纸屑,因当日风力较大,随即引起施工洞口处多卷油毡燃烧,一时间火情难以控制,并产生大量浓烟飘向市区北部。

  记者在现场看到,超过三辆消防车和120救护车在火情发生后即赶到现场,实施快速扑灭和救援。经公安机关和消防人员现场排查,未发现有人员伤亡。记者发现,起火点附近放置有10余个液化气罐,联想起来,不由得让人心惊。

  截至发稿前,工作人员正在对施工现场进行隐患排查,火情已彻底被扑灭,浓烟正在逐渐消散。

关键词:火灾,工地,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