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开发公益性岗位近3500个 涉及多个工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11: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廊坊市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目前全市共开发公益性岗位近3500个,涉及社区劳保协理员、城市数字化监督员、保安、保洁、保绿、帮厨、学校宿管、幼儿园保育员等多个工种。

  对安排公益性岗位和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单位,政府给予每人每月不低于800元的公益性岗位补贴;对为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的,还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目前,全市累计支出公益性岗位补贴8970万元,社会保险补贴8580万元,惠及就业困难人员26554人次。

关键词:公益岗位,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