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120流动保障车巡诊市区考点 提供及时免费救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6月6日)从市急救中心获悉,我市120已经做好各项卫生应急准备。高考期间,一旦有考生突发疾病或遭遇意外事故,市急救中心将提供及时、快速、免费的紧急救治。

  据市急救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120指挥调度中心将按照考点的分布情况,在市区内设置流动保障车,实施流动巡诊。当有考点求救时,调度中心会立即派出专用救护车辆,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开展救援,还将免收急诊中的治疗费用。

  此外,市急救中心还将在7日、8日高考两天开通24小时咨询电话66610120,针对考生和家长关于急救方面的问题解惑答疑。(记者王丽强)

关键词:高考,医疗救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