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遇强风暴雨工地及时停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期汛期是自然灾害最易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时期,近日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加强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个建筑工地遇强风、暴雨等极端天气时,要及时停止施工。

  通知要求,要根据本单位生产特点,合理安排职工在高温天气的工作时间,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加班加点。

  要督促用人单位制定和落实夏季作业场所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配备必要的通风或降温设备,提供必要的防护用品和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

  要及时掌握灾害天气信息,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工作。

  遇强风、暴雨等极端天气时,要及时停止施工作业。(记者田娜)

关键词:安全生产,强风暴雨,工地,停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