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一小区电梯玩“蹦极”吓坏5个多月孕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衡水市区靓景名居小区3号楼2单元的居民向燕赵都市报反映,自去年5月1日入住后,该单元的电梯经常发生故障。一个星期前,该单元怀孕5个多月的马女士在乘坐电梯时,电梯上升一会儿后突然从高层直接落到了地下二层,至今马女士仍心有余悸,不敢乘坐电梯。

  14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3号楼2单元,马女士提起当时的情况仍十分紧张。“当时电梯上升了一会儿后,突然发出‘咚咚’的声音,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电梯快速往下降,真是太恐怖了。”马女士说,事情发生在11日上午,电梯出现故障时,所有的按键都失灵了,显示屏上只显示一条红线。在等待物业来的过程中,电梯显示屏显示出负二层,并自动开了门。

  记者在该单元的电梯里看到,里面张贴着特种设备检验部门颁发的合格证,电梯能够正常运行。然而居民们却说,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去年5月,市民刘女士进入电梯,电梯运行中突然停止了,发生剧烈晃动,随后从18楼骤降至1楼。住户张先生乘电梯时,电梯从7层直坠到负二层。去年4月初,一位50多岁的住户在负二层被困,最终用手扒开电梯门,得以逃生。

  对此,该小区物业一名师姓经理说,3号楼2单元的电梯前几天确实出了故障,目前,电梯维修公司正在从总厂调配线路板,并请厂家的技术骨干来排除故障。随后,记者拨通了电梯中张贴的维修电话,对方说,去年这部电梯确实出过几次故障,但已经被排除,这次电梯故障是因为主板出了毛病,升级一下就可以了。(记者焦磊)

关键词:电梯,蹦极,孕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