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糊涂姥姥接个电话将两岁外孙女落河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6: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9时许,邢台市民刘大妈带孩子遛弯时,不慎将小外孙女遗忘在河边小公路上,在当地警方帮助下,小外孙女终于回到姥姥的怀抱。

  当日上午9时许,邢台桥西公安分局达活泉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小黄河边附近的小公路上时,一名身穿乳白色衣服、大约2周左右的小女孩边走边哇哇大哭,身边没人看管,不停地喊着“姥姥,姥姥……”往北不足十米就是小黄河,孩子摔下去非常危险。于是,民警迅速上前询问,但幼儿尚小,不能清楚表达,民警随即向周围群众了解,发现周边无一人认识。为防止小女孩出意外,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并慢慢了解小女孩家人的情况。同时告知周边群众,一旦发现有人找小孩,就请来达活泉派出所。
半个小时后,刘大妈急匆匆跑进派出所,来找小外孙女。原来,刘大妈早饭后带小孙女在河边遛弯,中间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匆回了家,却把两周刚会走的小孙女忘在了河边。(记者 张会武 通讯员 安云亮)

关键词:外孙,外孙女,河边,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