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中考期间 石家庄中考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公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考期间,所有中考考生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我市中考考生乘车,该公司决定在2013年中考期间,实行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车措施。

  6月21日、22日两天,省会所有中考考生均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途经各考点的主要公交线路将适当增加运力,做到安全平稳运行。公交1路、2路、6路等主干线路,均增加运力10%以上,保障考生顺利乘车。

  同时,途经考点周边的公交车禁止鸣笛,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鉴于部分路段进行地铁项目施工可能影响道路通行能力,为方便乘车,请需要乘坐公交车的中考考生,提前规划乘车和换乘线路并预留充足的候车时间。考生上车时,请主动向车长出示本人准考证。(记者王萌)

关键词:中考,考生,免费,乘公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