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下月起暑期列车运行图使用 百余过冀列车有变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14: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同天,今夏暑期列车运行图也将正式启用。“两图”同时调整,经停河北的百余趟列车将会作出调整,有出行计划的您,一定要提前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

  据悉,此次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后,下月起,北京铁路局将新增9对列车、变更运行区段6对。这里新增的9对列车均经过河北,在我省石家庄、邯郸、衡水等站经停;而变更运行区段和京广高铁部分车次调整的列车也与咱河北旅客息息相关,其中变更运行区段涉及石家庄的有3对,京广高铁车次调整的部分,有16列车在石家庄停靠。

  而从7月1日零时起开始实施的暑期列车运行图,持续时间则较短,截止时间暂定为2013年8月31日24时。暑期列车运行图使用期间,全国共加开40.5对临客,其中,75列临客过河北。窝了一学期的“学生族”可以趁着暑假出去游玩一番啦!(记者刘晏)

关键词:列车,变动,列车运行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