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谈固东街路灯故障成“摆设” 一到晚上黑漆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7: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会市民王先生反映,谈固东街槐安路到塔南路一段原本是条热闹的小街巷,两侧有不少小区和店面。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这条街上的路灯成了“摆设”,一到晚上一片漆黑,大家只能摸黑出行。

  家住九里庭院小区的王奶奶反映,夏天到了,晚上自己常带着小孙女出门遛弯,可最近一段时间,不知为什么路灯都不亮了。“一到晚上外面就黑漆漆的,小孙女都不敢出门,晚上只能待在家里,这路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

  市民王女士在谈固东街上开了一家小饭馆,以前生意都挺好,自从路灯不亮了以后,生意明显不如从前了,客人也常抱怨没有路灯很不便。“没有路灯晚上出门也不安全啊。前不久就听说有个人因为看不清路况,撞到了对面过来的行人,好在没有出什么大事。”记者致电石家庄市夜景照明中心,工作人员称该路段的路灯归裕华区土地城建开发中心负责管理,目前还没有移交到夜景照明中心。记者随后联系到土地城建开发中心市政科,负责人唐主任称,他们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东岗路到槐安路一段路灯出现故障,迅速组织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会尽快让路灯重新亮起来。

关键词:路灯,故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