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十五中空飞班本周三体检 今年招收应届男生50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6: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十五中了解到,今年,该校飞行员班今年将招收应届男生50人,志愿报考飞行班的考生可于本周三(6月26日)到该校参加体检。

  据介绍,该校飞行员班是全市惟一一个河北省招生委员会批准的“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预备班”,学生入学后采用单独组班教学,同时兼顾学生文化课以及飞行员体能课、心品课等相关课程的培养,每个月进行一次的体检,也有助于学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良好。今年,飞行员班计划招收50名男生,全部属于公助生,市区及周边县(市)参加中考的初三应届男生皆可报名参加体检选拔,具体要求为: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在165厘米—180厘米之间,双眼裸视视力在1.0以上。

  有意报考的考生可于6月26、27、28日持户口本、准考证、一寸照片到该校报名参加体检。咨询电话:85283863。(记者 郭鹏)

关键词:体检,飞行,参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