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昨午后雨势急 邢台市区部分路面积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16: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午后到昨日,本市出现明显降雨,由于昨日午后雨势较急,部分路面出现积水。待雨势减缓,加上市政、环卫工人及时疏通,多条主要街道路面积水被清理。

  7月9日17时30分许,雨势由缓再次变大,由于持续时间较长,部分路面出现积水,此时正值下班时间,路上行驶车辆增多,个别路段出现拥堵。

  18时30分,在守敬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出现大面积积水,经过的车辆行驶缓慢,虽然有交警指挥,但车辆依然拥挤。与此同时,积水正哗哗地流入被打开的污水井内,一位环卫工人守在旁边。在污水井旁竖立的水深刻度提示牌上显示10厘米。

  18时40分,建设大街与育才路交叉口,也出现积水,水深约10厘米。18时50分许,在襄都路与新兴大街交叉口,一污水井被污水顶开,路面积水至记者的脚腕。

  19时20分许,雨势逐渐减缓。19时40分许,新华北路、团结东大街及顺德路等多条主要街道路面已没有积水,部分非机动车道存有少量积水,但不影响通行。

  20时许,记者行至泉南大街与襄都路交叉口发现,该路口仍一片汪洋,沿襄都路向南行驶,其西侧非机动车道均被积水覆盖,路边还竖着水深的指示牌,提醒行人经过时注意安全。记者看到,这样的积水路段直到国金小区门口。

关键词:积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