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家企业节能技改项目将获国家奖励 总投资32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4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发改委拟纳入2013年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第一批实施计划的256家企业完成公示。根据公示名单,我省共有27家企业入围,入围企业数量仅排在湖北、山东之后,这些企业的节能项目总投资为32.0386亿元,节能量合计为112.68万吨标准煤。

  我省入围企业中,钢铁企业数量最多,有10家企业入围,分别是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唐山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文安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瑞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钢铁集团永洋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敬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这10家钢铁企业的节能项目有新建煤气、蒸汽资源回收利用发电项目,也有针对电机系统变频器的改造项目。数据显示,这10家钢企的节能项目总投资为22.3607亿元,节能量合计为78.69万吨标准煤。

关键词:技术改造,节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