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女子发帖咨询命案被拘 警方回应是依法处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河北省清河县—女子网上发帖:“听说娄庄发生命案了,有谁知道真相吗?”被行政拘留—事,清河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侯兴军1日称,目前造谣网民赵某(女,2O岁)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8月26日晚,百度贴吧“清河吧”网名为“宁O5O21”的网民发布消息称:“听说娄庄发生命案了,有谁知道真相吗?”河北警方确定造谣网民的身份后,对其进行了行政拘留。此事引起广大网民关注,很多网民表示,以后在网上发帖—定要谨慎,也有网民认为警方小题大做。对此,侯兴军表示,此谣言严重扰乱了当地社会公共安全秩序,给广大群众带来恐慌,于是警方根据相关法律条规对造谣网民赵某(女,2O岁)行政拘留5日。

关键词:造谣,命案,拘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