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刀棍劈扫 后来居上 赵杰为河北省再添一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日,在辽宁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武术套路的比赛。在男子长拳枪术棍术全能的比赛中,我省选手赵杰后来居上,为我省再添一枚铜牌。

  25岁的赵杰是张家口选手,在2012年的比赛中,他获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亚军,全国武术精英赛长拳第二名,第十二届全运会武术套路预赛该项目的第三名。

  在今天的比赛中,赵杰首先在长拳项目中以9.56分的成绩列第八。他表示:“长拳是自己的弱项,只要不落后太多,后面的刀术和棍术是自己的强项,可以将分追回来。”随后,在刀术的比赛中,赵杰以9.68分获第三名,在棍术比赛中,他以9.66分获第四名,成功逆转,在全能项目最后排名中,列第三位,获铜牌。冠亚军分别被北京的王曦和山东的孙培原获得。

关键词:全运会,赵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