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双节”临近 市场需求旺盛肉、蛋、菜价格看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3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学校开学以及中秋、国庆“双节”的即将来临,省会市场的猪肉、蔬菜、鸡蛋等需求随之增加,上周多种生活必需品价格上涨。

  据省商务厅监测,8月26日至9月1日所监测的生活必需品中,有44种商品价格上涨,32种商品价格下跌,9种商品价格持平。其中猪肉、鲜羊肉、鲜牛肉、蔬菜、鸡蛋、水产品平均价格上涨;水果、食用油平均价格下降;白条鸡、粮食平均价格持平。

  随着气温下降,上市水果种类发生变化,葡萄接替西瓜,占据了水果货架上的重要席位。(记者焦莉莉)

关键词:肉蛋奶,市场,价格,双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