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河北:环保与气象联手 准确预报预警重污染天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4 03: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上午,省环保厅厅长陈国鹰与省气象局局长宋善允就共同推进改善我省空气质量、及时准确预报预警重污染天气等方面研究探讨加强合作,并签署《环境保护工作合作框架协议》。

  据省环保厅有关人士介绍,在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中,双方达成六项协议,包括建立大气环境监测和信息共享机制、建立大气环境污染预报预警联合会商和发布机制、开展突发重大环境污染事件和重污染应急服务、严格把关大气环境影响评价、建立科研合作开发机制、建立双方联络和协调机制等。按协议,双方将加强环境污染事件的预报预警能力建设,建立联合会商机制,联合发布空气质量预报及重污染天气的预警信息。

关键词:重污染,雾霾,气象,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