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张家口国土局“闭门练歌”被批评 并责成其整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1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宣传部获悉,张家口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决定,对“闭门练歌”的桥东区国土资源局给予严厉批评教育,并责成其立即进行整改,努力改进工作作风。

  近日有媒体报道,为了迎接国庆唱歌比赛,张家口市桥东区国土资源局各科室的工作人员最近一周每天下午都要集体练习唱歌。记者从下午两点半一直等到三点半,该局的科室办公室一直呈锁门状态,期间不断有前来办事的市民,均以“工作人员集体活动”为由被告知离开。

  针对桥东区国土资源局占用工作时间练习唱歌、工作服务不到位、给群众留下不好印象一事,张家口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决定:对桥东区国土资源局给予严厉批评教育,并虚心接受媒体监督,立即进行整改;绝不占用工作时间进行练唱;业务科室要做好A、B岗责任制度,方便群众办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记者 马凤娥 见习记者 赵红)

关键词:闭门练歌,张家口,国土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丁丽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