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海兴两个被烧伤孩子已出院 家人感谢好心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兴县小山乡前王文村一户农家因液化气泄漏造成4人烧伤,其中包括一个4岁、一个8岁的孩子。本来也被烧伤的奶奶看着病床上的两个孙子痛苦不堪,因为担心经济负担太重,奶奶早早离院回家。9月9日,本报对此事报道后,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涌向两个孩子,涌向这个遭受意外的家庭。记者10月14日获悉,两个孩子已经出院了,共收到捐款近5万元,家人感谢众多好心人。
    据介绍,两个孩子目前恢复良好,只是小儿子腿部仍有些活动不便,目前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孩子的奶奶早已出院,在家治疗,只是胳膊上一直“有泡”,目前仍在用药。(记者李家伟)

关键词:烧伤,孩子,出院,感谢,好心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