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快递小伙火海救件烧成重伤》续:爱心人士捐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9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南沙滩快递点失火,寄住在快递点的冀州小伙孙释宁为了抢救快件,贻误了逃生时机,被大火烧成重伤(本报11月8日报道)。当人们为孙释宁的遭遇唏嘘不已,想伸出手帮帮那个善良的孩子,拨通媒体上留的孙圆圆(孙释宁的姐姐)电话时却发现是错的。接电话的姚先生得知孙释宁的情况后,及时告诉爱心人士孙圆圆的手机号,一次又一次地传递着爱心。

  由于一心惦记着病重的弟弟,心神不宁,孙圆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错把自己的手机号说成了15603180005。报道刊出后,15603180005的机主拨通记者的电话说,他接到多位《燕赵都市报》读者的电话,问他是不是孙圆圆,说要捐款给他,弄得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该机主说他是景县的,姓姚。

  记者迅速通过其他方式与孙圆圆取得联系,得知孙圆圆的手机号为15601380005。记者及时将情况讲给姚先生,并讲述了孙释宁的遭遇。姚先生说,孙释宁是个好小伙子,他的姐姐为了救弟弟买掉了婚房也很感人,他会记下孙圆圆的手机号,再有爱心人士拨打他的手机时,他会及时告诉孙圆圆的电话,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记者李海菊)

  孙圆圆告诉记者报道刊出了,她的帐户上陆续接到爱心人士的捐款,这让她感到很温暖,有爱心人士的帮忙,弟弟的病有救了。

  孙圆圆电话:15601380005捐款账号:6217000010014135068户名:孙圆圆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安慧里支行

关键词:快递,快递小伙,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