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市主要干道机械化清扫 每天洒水不少于4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16: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沧州市环卫部门获悉,连日来,沧州市共出动5辆洒水车,针对市区30多条主次干道进行洒水降尘作业,提高环境卫生质量。有关负责人表示,沧州市还将逐步拓宽治理范围,提升市区洒水覆盖率,并建立健全长效的运行和管理机制,以此营造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舒适宜居的现代化文明城市。按照《沧州市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整治方案》要求,10月21日起,环卫部门对市区内的永安大道、千童大道、海河路、永济路等重点防治路段及街点,全面实施机械化清扫,期间,洒水车配合交替作业,避免清扫作业中出现扬尘现象。据了解,洒水降尘作业每天不少于4次,其中,运河区固定在每天上午6:30、10:00以及下午2:00、晚上7:00四个时间段同步进行。新华区也根据实际情况,错开店铺经营及交通高峰期,并将洒水喷头调整成雾状喷水,定时进行作业。市环卫局业务科科长吴淑霞表示,环卫部门还将逐步增加机械化清扫街道数量,同时提升洒水覆盖率,进一步降低市区空气灰尘含量。

关键词:机械化,清扫,洒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