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分类治理施工扬尘 185个在建项目达标率87%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16: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防治大气污染,沧州市住建局对建筑工程、线路管道和设施设备拆除过程中的扬尘进行分类治理,市中心城区在建项目达标率已达87%,整改目前仍在进行。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沧州中心城区共有185个在建项目,按照施工扬尘治理标准,截至目前,达标合格的有161个,达标率87%。开展治理工作以来,住建部门已责令53个项目停工整改,44个项目已整改完毕。剩余9个项目将于11月整改完毕。混凝土企业扬尘治理方面,沧州市区10家企业,5家已达标,另外5家在抓紧整改,计划11月15日前完成。根据相关规定,因施工扬尘造成环境污染的施工企业将面临罚款,逾期仍未达标的施工企业将被责令停工整顿、暂停投标资格,外埠企业将被清出沧州建筑市场。

关键词:施工,扬尘,达标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