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存2万元ATM机只显示18400元 银行:不能退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赵先生亲手将2万元现金存入自动柜员机(ATM机),没想到,自动柜员机显示只存入18400元,剩下的1600元不翼而飞。银行称经过清点没有多出的钱,不能退款给赵先生。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2月8日19时50分左右,市民赵先生与一位友人来到市区某银行自动柜员存款机前,掏出两捆各1万元钱准备存入。这2万元钱是这位友人从银行取出准备返还给赵先生的,银行封条尚在。赵先生曾与友人当面多次清点数额,确为2万元。存钱的过程并不顺利,赵先生折腾了五六次,才将2万元现金全部存完。但当赵先生在自动柜员机上查询账户时发现,只有18400元进入他的账户,另外1600元没了影儿。

  赵先生很着急,立即拨通了该银行的客服电话。对方表示请于次日去银行营业厅反映该问题。心急如焚的赵先生次日一大早就来到银行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他:“我们需要两天时间,清点流水才能知道是不是多出钱来。”赵先生只好先回家。两日后,赵先生再次来到银行,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他存款的自动柜员机并没有多出钱来,不能为他退钱。赵先生之后又多次与该银行交涉,银行都没有给出解决办法。

    为此,记者联系了公安部门,民警与银行沟通协商后,将进一步调取监控录像进行调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如果从银行自动柜员机存取款时出现任何错误,可以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向民警求助。(记者刘雅静)

关键词:ATM机,存款,退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