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预防交通事故大名县交警强化出行安全提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7: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假期已结束,道路迎来节后客流高峰,为有效预防节后恶劣天气情况下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市民平安出行,大名交警大队加大新闻宣传力度,积极与新闻媒体沟通,策划组织专题宣传报道,在县电视台报道了恶劣天气出行安全提示新闻。

  春节期间,大队加强了与县电视台的沟通、联系,得到了县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在春节其间与县电视台新闻栏目全面联手,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通报警方全警出动,确保市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的情况。2月5日至2月8日,大队又在县电视台新闻栏目播出了《返程高峰遭遇雨雪交警提示注意交通安全》电视新闻,通过电视向广大驾驶员朋友提示因短时间内降雪降温易造成路面积雪或路面结冰现象,行车时一定要加大与周边车辆的距离,不要随意变道超车,不要猛踩油门、刹车,以免出现打滑、打转、侧滑等失控现象,同时希望行人外出时尽量少骑自行车,最好选乘公共交通工具,避免滑倒摔伤。(叶金生)

 

关键词:邯郸,出行安全,客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