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滦南公安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张怀平 李跃安 2014-06-21 09:5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怀平 李跃安)6月17日上午,滦南县公安局与县食药监局、工商局、畜牧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在滦南县金辉广场共同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民警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材料,向群众现场讲解食品药品安全常识,接受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法律咨询,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食药”方面的知识的了解,并鼓励群众积极揭发举报涉及“食药”的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期间,该局展示宣传展板2版,散发宣传单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关键词:食品安全,滦南县,公安局,宣传材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