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丰南警方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枫楠 2014-06-21 09:5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枫楠)近日,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与银丰派出所、黄各庄派出所密切配合,联手将天津警方上网的在逃犯李某成功抓获。

  6月初,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天津塘沽区涉嫌聚众斗殴的网上在逃犯李某有可能藏匿在一出租房内。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会同银丰派出所民警在其租房处蹲守,但因李某行踪不定,蹲守民警经几昼夜蹲守未曾发现其踪迹。6月8日,民警获悉李某现在一艘货轮上打工,且货轮已出海,将于6月11日返回唐山卸货。6月11日15时许,待货轮卸货时,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经审讯,李某交代了于2013年6月23日21时许,伙同他人在塘沽胡家园市场南门附近持枪对李某进行殴打致李某轻伤后逃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暂羁押于丰南区看守所。

关键词:丰南区,派出所,犯罪嫌疑人,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