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购物丢包,幸亏好心人捡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8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7日)上午,藁城的张女士急匆匆跑进公交325路车队,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她紧紧握住司机刘晓华的手,连连道谢。

  原来,1月6日,张女士从集贸市场购物后,乘坐325路车到新百广场换乘公交车时,由于手里拿的大包小包很多,下车时却将手提包落在座位旁。当她回到藁城家里后,才发现手提包丢失。包内有自己新买的手机,几百元现金以及各种证件。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公交公司的电话。此时,路队线路长任队长也正在想法设法联系失主。手提包正是公交司机刘晓华检查车厢时发现的。任队长告诉张女士,天已黑了,家住得远,不要着急,路队先给她把包保存起来。

  昨日,拿回手提包的张女士非常感动,并欲拿出一千元表示感谢,被刘晓华婉言谢绝了。(记者李洁夫)

关键词:丢包,公交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