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民政厅厅长古怀璞慰问尹进良烈士父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9 08: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上午,省民政厅厅长古怀璞和省双拥办、省民政厅与省军区政治部的同志,冒着严寒,到赵县看望慰问了在杭州萧山壮烈牺牲的烈士尹进良的父母,并送去了花篮和1万元慰问金。

 
  在1月1日杭州萧山火灾中,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尹进良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进良同志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军人的神圣使命和职责,用美好的青春书写了壮丽的人生,展现了新时期消防官兵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古怀璞表示,尹进良烈士是人民军队的优秀军人,人民的忠诚卫士。他的牺牲,死得其所,重于泰山。全社会要学习他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不怕牺牲、舍己为人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我们会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家里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省里会想方设法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如果你们愿意,进良烈士的骨灰可以随时安葬在石家庄的华北军区烈士陵园或河北省英烈纪念园。”

  尹进良烈士的父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了进良这么高的荣誉,有困难会尽力克服,不给政府添麻烦。

关键词:尹进良,古怀璞,慰问,烈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