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降低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费用 三年后自动取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1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规定,我省从今年1月1日起降低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费用。

  我省人事关系及档案保管收费标准为:个人委托保管人事关系及档案,每份每月由15元降至10元;单位委托保管人事关系及档案,每份每月由20元降至12元;单位或个人委托单纯存档每份每月由5元降至3元。三年后自动取消。

  省物价局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设立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要严格按照此标准执行,不再执行省物价局、财政厅冀价行费(2011)39号文件规定的标准,但该文件中规定的服务内容及其他相关事项仍然有效。涉及降低收费标准的单位要按规定及时到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手续,收费时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监)制的财政票据,不得自行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或提高收费标准,并自觉接受价格、财政、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

关键词:档案,保管费,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