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2012年河北服装出口稳中有增 比上年同期增长9.1%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2 15: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石家庄海关统计,去年河北省服装及衣着附件(以下简称服装)出口37.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

  据介绍,2012年,河北省民营企业出口服装29.3亿美元,占出口总值的80%。成为出口的主力军。同时,织物制服装和裘皮服装仍为河北省服装中主要出口商品,二者合计占服装出口总值的72%。此外,除皮革手套下降外其余商品均快速增长,尤其织物制手套和皮革服装迅猛增长,分别增长82.4%和62.2%。需要提及的是,石家庄、衡水为主要出口地市,其中石家庄出口值达14.9亿美元。(记者郑亚丛)

关键词:出口,服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