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春节买家电送货一样有保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31 09: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是家电消费的高峰期,也是对零售企业后期服务的一场大考。在淘宝等多家网购平台宣布送货延迟的同时,家电实体店则高调表示春节服务不打折,送货、安装两不误。

  据了解,春节期间的重点商品是数码产品和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因此,各电器卖场纷纷在这两大类商品的促销上加大力度。

  买了家电,能否及时送货和安装成为不少市民关心的问题。历年的数据表明,家电市场会在春节前夕进入销售爆发期,一方面井喷的消费使得服务需求量大幅攀升,另一方面因员工休假、暂停营业等导致部分卖场服务能力相对减弱。此外,春节期间,彩电、音响、热水器、洗衣机、厨卫等大量家用电器的集中、高频率使用,也导致故障出现率随之增加。记者昨日从北国、苏宁、国美等卖场获悉,几家电器卖场都会在春节期间照样送货、安装。(记者刘文静) 

关键词:春节,家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