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40家酒类专卖挂牌“诚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2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春节即将到来,酒类商品销售进入了高峰期,为方便广大市民购买放心酒,同时鼓励酒类经营企业诚信经营,石家庄市商务综合执法局从全市几千家酒类经营企业中,筛选出了自2012年以来未发生过任何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事件、未受到过相关执法部门处罚的首批40家酒类经营企业,授予了“2012年度酒类商品诚信经营企业”荣誉称号。昨日(1日)上午,对40家酒类经营企业予以挂牌。

  据了解,市商务综合执法局将对授牌诚信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并鼓励广大消费者予以监督,若发现授牌企业出现违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当即取消荣誉称号,并给予处理。而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必将促进全市酒类行业诚信经营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在酒类流通行业树立一批严格守法、诚信经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令消费者满意的样板商户,也为保障市民酒类消费提供指导。(记者秋 凌)

关键词:挂牌,酒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