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绿色年货”走俏省会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8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临近,不少百姓开始忙着购置年货。记者发现,在省会各大超市和农产品连锁店内,“绿色年货”颇受欢迎,无公害蔬菜、绿色蔬菜、五谷杂粮成为消费者“新宠”。

  在裕华东路家家缘农产品专卖店,前来购买年货的消费者纷纷选择无公害蔬菜、有机鸡蛋、有机杂粮等品种。据连锁店工作人员介绍,进入腊月以来,每天来店里购买无公害食品的顾客比往常增加了一倍多,除了各种散装的“绿色年货”,有机杂粮礼盒和绿色蔬菜礼盒也很走俏。

  记者在省会北国超市的几家连锁店内也发现,这些店大都开设了无公害蔬菜区,小番茄、圆椒、小黄瓜等“绿色年货”摊位前,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各种杂粮混合粉也十分俏销。“平时,鸡、鸭、鱼、肉不少吃,过春节了,吃得太油腻反而不利于健康,提前备些五谷杂粮,到时候也可换一下口味。”在北国超市谈固店挑选有机杂粮的王先生说。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年货销售中,无公害蔬菜和小杂粮比往年销量增加很多。

关键词:绿色年货,年货,走俏,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