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奥迪A6、Q5节前盗案高发 警方提示车主要注意防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8 15: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1月以来,我省已发生盗窃奥迪车案件51起,其中多为A6、Q5车型。为此,省公安厅发出预警,提醒广大车主朋友注意防范,不要将车停放于无人看管区域。

  据省公安厅新闻中心介绍,此类案件多发生于深夜或凌晨,发案位置多为开放式小区或酒店、茶楼等公共场所门前。如,1月13日,邯郸市区一晚连续发生5起盗窃奥迪车案件;1月18日,廊坊市广阳区连续有4辆奥迪车相继被盗,其中包括3辆奥迪A5、1辆奥迪Q7;1月30日晚,沧州市区有4辆奥迪Q5被盗。

  目前,省公安厅已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加大对此类案件的侦破力度,同时,公安厅新闻中心提醒广大群众,晚间停放车辆时尽可能停放在有人看管或有视频监控的场所内,以避免车辆被盗。

关键词:盗窃,奥迪,防范,警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