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笔记本电脑在路队过了个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6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家住新石小区的李女士准备坐火车回老家过年,她乘20路到达北站,由于随身携带的行李太多,下车时将一个背包遗落在公车上。等她回到太原老家,也没发现少了行李。等她串完亲戚,用手机登录QQ时发现有一个陌生人申请加她好友。“对方说是公交20路车队的工作人员,捡到了我的笔记本电脑,并留下电话,希望我联系他们。”

  李女士说,这台笔记本电脑是自己刚花6000多元购买的,才用了没几天。于是她赶紧按对方提供的电话打过去,得知是司机白师傅进行车厢安检时,在车厢最后排座位一侧发现了她的背包。由于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路队人员急中生智,打开电脑查到一个近期登录过的QQ号码,通过加QQ联系上她。由于李女士过完年后才回石家庄,于是车队暂时替她保管。

关键词:公交车,失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