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2012年河北省出口超千万美元 高新技术企业达28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8 15: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2年我省出口超千万美元的高新技术企业达28家,比上年同期增加3家;出口超百万美元企业129家,同比增加7家;出口超亿美元企业5家,比上年同期减少1家。超千万高新技术产品企业出口总额为25.4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比重达到82.3%。

  2012年全省5个国家级科技兴贸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产品出口近12亿美元,保定新能源基地、石家庄生物医药基地、邯郸新材料基地、唐山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和邢台新能源基地分别出口94467万美元、13962万美元、3449万美元、1087万美元和4279万美元。

  2012年高新技术产品出口超亿美元的设区市为5个,分别是保定市、廊坊市、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和衡水市。进口超亿美元设区市3个,分别为保定市、廊坊市和石家庄市,进口增幅较大的市分别为衡水市、张家口市和石家庄市,增幅分别为227.8%、173.4%和74.6%。

关键词:出口,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