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任伟和李林的父母答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16: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傍晚,任伟和李林的家长带着一封感谢信来到本报编辑部,委托本报以答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在感谢信中,任伟的父母任国强、左巧霞,李林的父母李建华、林兰军表示:

  “2月16日,我们的孩子任伟和李林在七里河见一位老人落水,积极营救,任伟不幸遇难。孩子走了,我们的整个世界都塌了,无法接受现实。就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市委、市政府领导来了,社会各界的好心人来了,陪我们一起落泪,给予各种帮助,给了我们面对现实、重新振作的勇气和信心,目前各项捐款已达20余万元。

  “在此,我们通过《河北日报》、《邢台日报》、《牛城晚报》等媒体向对关心及帮助我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真诚地感谢。

  “我们从小教育孩子不管谁有了困难都要拉一把,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任伟牺牲了,但我们想,换了别人同样也会义无反顾去救人。因为邢台就是一个出英雄、敬英雄的好地方。现在任伟和李林享受着英雄的待遇,李林以后会好好学习,增长本领,以报答各界的关心和培养。

  “我们也希望,任伟和李林舍己为人的精神能够继续发扬光大,让邢台涌现出更多的好人,让大家互敬互爱,互帮互助,其乐融融就像一家人,让任伟含泪在天国微笑。” (记者田晓丽)

关键词:中学生,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