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高新区表彰首批道德模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5: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引领风尚,张家口高新区日前授予48年义务送报的盲人贾存玉等15人为全区首批道德模范,授予华耐家居集团和老鸦庄镇捐资奖学基金会为道德模范集体。

  高新区开展“情暖张垣·善行新区”道德实践活动以来,涌现出了48年义务送报纸的沈家屯镇东辛庄村的盲人贾存玉、30多年不离不弃精心照顾瘫痪妻子的老鸦庄镇宁远堡村的彭财、义务清扫公厕20载的南站办事处新车站社区的武成子、26载如一日照顾丈夫前妻父母的沈家屯镇闫家屯村的林荣花、30年坚持义务扫街巷的姚家房镇姚家房村的“扫帚大妈”岳美林等一大批孝老敬亲、乐于助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模范。另外,还涌现出了连续10年资助贫困生180多名的华耐家居集团和传承重教兴学风尚的老鸦庄镇捐资奖学基金会等多个先进集体。

关键词:表彰,道德模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