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张红琢为5位廊坊籍烈士找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6 04: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烈士遗骨远葬他乡,应该为他们寻找亲人。”自2007年以来,唐山市民张红琢已无偿为全国190多位烈士找到了亲人。近日,张红琢联系本报,提供了5位廊坊籍烈士的信息,希望让他们回家。

  张红琢告诉记者,2012年他走遍东北三省40多个烈士陵园,拍摄了5000多张刻有抗美援朝烈士资料的墓碑照片。这些烈士大多是在抗美援朝战场负伤后,被转到后方野战医院医治无效牺牲的,很多烈士亲属不知道其确切的安葬地点。

  张红琢提供的廊坊籍烈士信息如下:

  陈秉权,永清县别古庄村人,炮兵513团3营,葬于丹东市烈士陵园。

  杨少(绍)龙,大城县尹各庄村人,空军联后司令部通讯员,葬于解放锦州烈士陵园。

  杨俊杰,文安县龙街乡姜庄子村人,葬于凤城市烈士陵园。

  田伯良,霸州市城关镇王五坊村人,65军193师,葬于榆树县陵园。

  刘贵增,永清县养马庄乡乔家营村人,解放军,63军187师559团排长,葬于兰州市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

  如亲属需要核对、了解情况,张红琢将尽其所能提供帮助。

  张红琢电话、传真:0315-2035879

  邮箱:13703257598@163.com

关键词:烈士,张红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